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线上参加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202087-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主办,主题为“面向教育现代化,助力‘双一流’建设”的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为积极推动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开展,深入学习思考调研,提高规划编制科学化水平,校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及教学科研单位规划编制人员近百人线上收看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颉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复兴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洪成文教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政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牟延林等专家学者,分别以《走向教育现代化—院校如何制定“十四五”战略规划》、《“十四五”期间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重大问题》、《着力增强高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与资源挖掘的相关性》、《高校编制规划的要素分析》等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参加线上学习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培训的有效方式,下一步校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做好相关培训组织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


注:相关报告文本可联系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