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安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负责人、各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学科建设主管、学位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恩元院长对学院“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指出谋划“十四五”规划,对学院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战略意义重大,学校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十分重视,校领导也多次强调学院要做好顶层谋划,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调动学科、平台、各科室的人员参与编制工作,要通过与兄弟高校的对比,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研平台、学生培养、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文化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条件保障学科等内容进行系统规划。

王思华书记通报了学校 “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做了解读,要求各负责人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在充分总结“十三五”的经验、成绩、短板的基础上,按照务实性、创新性、前瞻性的工作原则,大胆假设,充分论证,多调研,多对标,提出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下一步学院将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方案进行充分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