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讨论研究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规划备案事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宋学锋,副组长赵建岭、蔡世华、周国庆、卞正富、张万红、张万海,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祁慧勇对29家教学科研单位规划及规划要点形成过程及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经讨论研究,同意对29个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规划的备案,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二级单位规划发布。各单位将规划文本及规划要点按本单位发文程序一并印发。二是做好宣传解读。各单位要通过干部教师大会、党组织学习等多种形式做好规划宣传解读,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干部教师,以更好凝聚共识。三是扎实推进规划落实。学校将把规划要点作为校院治理、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任期考核的重要依据,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规划落地实施。

刘波书记在主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及教学科研单位组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圆满收官,校院两级42个规划按计划如期完成,学校首次构建了“1+12+N+X”的规划体系。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八个衔接”的总体思路,将规划编制体系转化为落实体系,加强规划对政策、资源的牵引,推动建立“目标-责任-政策-资源”更加匹配的高质量发展方式,共同开创学校“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新局面。